上架感言(1/2)

看了标题大家就知道了,《贤王的宠妃》要上架了。

一路走来,已经两个多月了,《宠妃》也已经快三十万字了。刚刚开始写《宠妃》的时候,根本就没有想过能上架,我幻想过能第一次申请就直接签了,可是,实际上我经过好几次的改文,才有了签约的机会。

当第三次申请,站内信再不是那冰冷的签约未通过,而是,如果你愿意改文……联系澜澜……心中虽然失落没有看到签约通过的字样,但是我依旧没有灰心,加了qq之后,我主动联系了编辑。直到手机屏幕上闪烁着请联系合同编辑的时候,我愣在了那里。

我几乎都不敢相信这是真的,所以当一切的程序走完的时候,我依旧感觉像在做梦似的。

《宠妃》是小舞用尽所有来写的一本书,即使它的成绩并不好,签约的时候已经21万字了,可点击才4000多,收藏也只有20几个,评论更是少得可怜,即使有评论,也几乎是广告、和一些熟人来支持的。

小舞也曾经为惨淡的点击和评论伤心过,但是每次小舞都提醒自己,这些都不是自己放弃的理由,所以小舞坚持下来了。如今《宠妃》要上架了,小舞的心情好激动,也许大家都无法想象那种感觉。

其实小舞写书的事情,家里没有一个人支持,老公打击我,说我写的书是垃圾,这样的书是不可能签约的,说我不是那块料,劝我早点放弃吧。我忍了,我想着,只要我努力,我坚持,总有一天我会成功的。

我爸爸妈妈更加不可能支持我了,我爸爸说,就你也能写书,大学生都不要吃饭了。而且他还说,我等着看你怎么被骗。说实话,听到这样的话,我很不争气的偷偷躲起来哭了。但是当我抹干了眼泪,重新面对电脑的时候,心中的不甘和对小说的执着感染了我,凭什么别人能做到的我就不能做到呢?为了心中的那一口气,我让自己在坎坷中前行。

家里死活不让联网,我就每天码好字,等到宝宝中午睡了之后,冒着大太阳和高温去网吧上传,每次上网的时间甚至只能有一个小时,然后就得回家,回家还要忍受爸爸的嘲讽,他说,又一个人偷偷出去吃烧烤了咯。(咳咳,这个解释下,小舞是个吃货,对于吃的东西是大爱啊。嘿嘿、)

对于这些言论,我其实是感激的。爸爸没读过很多书,脾气也不好,但我明白,有时候他的批评和讽刺其实更多的是在恨铁不成钢,是在鼓励,我想,要不是因为家里的重重压迫和打击,我也不可能坚持到现在,就以我那跳脱的性子,估计早在第二次改文没过的时候,就已经放弃了。所以虽然他们都不支持我的写作,但是我却依旧很感激我的家人。

在这里,我想特别感激两个人,一个是玲玲我来了啊,还有一个则是没心没肺生活不累16490146。

前者不但从开始便陪伴着《宠妃》,在现实中也是小舞的好友,可以说,没有她就不会有现在的《宠妃》,因为在那段最难熬,改文没头绪,却又坚持着不断更的日子里,就是她从始至终陪着小舞,陪着《宠妃》,所以我感激她,么么,抱一个。

至于后者,她可以说是我真正意义上的我所知道的第一个读者。从手机网上的推手,到电脑上的送花,她的每一个举动都让我觉得很激动。如果说前者陪着《宠妃》成长,那么她就是小舞更有动力的源泉。虽然她从来没有评论过,也在送了6朵花之后便再无踪影,但是小舞明白,她肯定没有放弃《宠妃》。肯定在默默的陪伴着《宠妃》走过每一天,只是她也一定像大多数的读者一样,喜欢沉默。默默的付出,默默的陪伴。

我知道,现在的读者都喜欢沉默,所以可能你们也向我所知道的那两个读者一样一直默默的支持着小舞,小舞却不知道你们的名字。但是,小舞在这里谢谢你们,鞠躬。因为没有你们就不
本章未完,请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