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柔眷眷(1/2)

外面的阳光挺灿烂的,明媚到美好

何玲坐到了艺琳的旁边,握住她的手,柔声笑道“艺琳,是不是昨晚天海对你不好?”

艺琳一听,眼眶微红,眼看眼泪就要掉下来。

“别哭啊,天海也是,知道女孩子第一次很痛的,都不对你温柔一点。”何玲皱眉道。

艺琳靠在何玲的肩膀上,低声抽泣起来。

奶奶微微皱眉的看着艺琳。

“艺琳,你去泡个热水澡会舒服一点的。”何玲柔声心疼道。

“小红,去准备热水。”何玲叫道。

红也看着艺琳,上去收拾房间的时候,就看见了,少爷一点都不温柔。

小红去楼上在房间里放好热水,就下来,扶着艺琳上去泡澡了。

何玲微微皱眉,在看着奶奶,眉眼微微笑了起来“妈,现在高兴了,等不到多久您就要抱重孙子了。”

奶奶听着就笑了起来,点点头,在看一眼上楼的艺琳,也微微心疼。

-----------

加林肯车在路上平稳的前进着,天海坐在后面,看在窗外倒退的风景。

黄德祥眼角有些笑意,看了看后面的天海

“天海,怎么了?愁眉苦脸的?”黄德祥问道。

天海微微拧眉,张张嘴,说不出口。

车停了下来,司机说的“老爷,少爷,到了。”

天海和黄德祥下了车,就有很多的记者,保安拦住记者,让天海和黄德祥走了进去,俩人走进了电梯,电梯里就他们俩个人。

“天海,可以说了吧,怎么说,我也是你的爸。”黄德祥浅笑道。

天海皱眉,犹豫了一下,低头小声道“她说我不行。”

声音虽然小,黄德祥还是听见了,微微诧异,然后就是笑了起来。

黄德祥笑出了声音,天海转头一脸窘迫的看着黄德祥“爸!”

“哈哈哈……”黄德祥大笑着。

“爸!我是你儿子!”天海不满道。

黄德祥收敛了一下,还是低声笑着。

“天海,你前20年的风流都白活了。”黄德祥毫不客气的损着自己的儿子。

天海很不满的看着黄德祥”……”

电梯门开了,天海直接快步的走了出去,黄德祥在上一楼,笑着看着自己的儿子有些挫败的走远。

看来以后天海会对艺琳用心了。

------------

傍晚,夜色将近

几个黄昏的星星已经在闪耀着。

天海和黄德祥也刚好回来了。

穆英和小红已经把饭菜端了桌了,艺琳还是坐在沙发上,脸色微淡。

何玲走了过去,帮黄德祥脱下外套“你们回来了。”

黄德祥笑着点点头,天海看着艺琳,也点点头,脱了鞋子,穿上拖鞋,在脱下外套。

艺琳就坐在哪里,眸子还是那个样子。哀怨。

天海垂下头,才走了进去,坐到餐桌边,一家人才开始吃饭。

艺琳坐在旁边,淡淡的吃着,也不理天海。

黄德祥眼角带着笑意,看了看何玲,何玲也微笑着回视着。

奶奶神色淡淡,但看的出来,心情还不错。

吃过了晚餐,艺琳也好了一点,收拾着盘子。

“少夫人,我来就好。”穆英笑着说着,拿过盘子,走进了厨房。

天海走过去,握住艺琳的手,就拉着她往楼上走,对奶奶,黄德祥,何玲笑道“我们就先上去休息了。”

“你也对艺琳温柔一点。”何玲认真道。

“会的会的。”天海干笑俩声,拉着艺琳就上
本章未完,请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