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来越远(1/5)
清冷的风,吹拂着头发,夜色掩盖着黑眸
坐在街边的台阶上,艺琳低着头,没有在落泪,只是眼眶很肿很红。
明滔一直看着她,心疼着,看见她哭泣,他的心就揪了起来。
“艺琳,和他离婚吧。”明滔温润的说道。
艺琳却摇摇头“我不想小俊有一个离异的父母,小俊不能没有我。”
明滔就知道她会这么说,皱眉道“你难道就为了小俊,这样一辈子跟黄天海在一起吗?”
艺琳低着头,没有说话,她不想伤害明滔。
她从来没有想过要离婚。
“艺琳,我知道你是一个母亲,很爱小俊,但你也有你自己的人生,不可能就那样一辈子,不是吗?你也要寻找你自己的幸福,不是吗?”明滔转头看着艺琳,认真的说道。
艺琳的眼里又流出泪,滴落在地面上。
幸福,她现在对于爱情的幸福,她茫然了,不知所措了。
明滔看见她哭,收敛了一下,温润的说道“对不起,可能逼你太急了。”
艺琳摇摇头,擦了擦眼泪“我想回去了。”
“我送你回去吧。”明滔立刻说道。
“不用了,我自己回去。”艺琳站起来,擦干眼泪,一个人顺着街道走。
明滔站起来,看着她的背影,对于他和艺琳的未来,他也感到了一丝朦胧,看不清楚了。
有些痛,失落,心疼,无奈,矛盾,挣扎。
夜色很冷,很冷,凉到心。
-------------
黄家大宅门口,有些昏黄的灯光。
出租车停了下来,艺琳才回过神,下了车。
头发有些凌乱,肩膀上挂着包,朝门口走去,推开大门,走了进去。
走进客厅,何玲立刻走了过来,“艺琳,怎么回来这么晚?”
艺琳低着头,头发遮住面容,摇摇头,朝楼上走。
“艺琳,怎么了,怎么哭了?”何玲还是看见她红肿的眼睛,皱眉道。
艺琳摇摇头“妈,没事。”
“是不是书没有出版啊?没有拿到书吗?”何玲担心道。
艺琳摇摇头。
“那怎么哭了?是不是天海欺负你了?”何玲皱眉。
“没事。”艺琳走上楼。
奶奶去休息了,黄德祥带着小俊也睡觉了。
何玲跟着艺琳上楼,边走边说“天海就在房间里,我去问他!”
“妈!没事的。”艺琳拉住她,“妈,你不用管我们的,您去休息吧。”
“艺琳,妈知道,那些报纸妈也看过了,是天海不对啊。”何玲心疼的看着艺琳。
艺琳的眼泪又流了下来,摇着头“妈,没事的,他想怎么样就怎样吧,我不想管他。您也不要管他,好不好?”
“艺琳,你太纵容他了!”何玲擦着艺琳的眼泪
“没事,我们在结婚前就说好的,谁都不管谁的,他想怎么放纵是他的事情,我的事情想怎么做也是我的事情,我们都不管对方的。”艺琳说出真话,眼眶里全是眼泪。
何玲的惊讶的看着艺琳。
“妈,我们没有感情,所以您也不用管,好吗?”艺琳哽咽着。
何玲说不出来话,艺琳擦了擦眼泪,朝上面走去。
天海站在门口,一直抿唇,可内心复杂,不是在痛还是在气。
艺琳走上来,只是看了他一眼,走进了房间,然后放下包,走进了浴室,关上了门。
何玲走上来,看了看天海,无奈又生气的看着天海,没有说话,自己回房间了。
天海站在哪里,周围安静极了,安静到让人感到寒冷
本章未完,请翻下一页继续阅读.........